小钰步汀(看置顶)

wb步汀步汀,叫小钰或步汀都可以!
ps记得看置顶哦。雷xz,发现xzf一律拉黑

失智

*洋哥大型被几人训话现场。

13.

“阿洋!!!”

  薛洋被晓星尘这失控的喊声惊了一下,持剑的手松了一瞬,趁这空当,晓星尘一把攥住降灾将那剑刃扯的离薛洋远了些。

——————

“真是疯子!”金光瑶额头青筋暴起。

  事态终于可控,晓星尘夺过了降灾,确定薛洋不会有危险后,放下心来,随即脱力的倒下昏睡了过去——他恢复过来心智,需要在这个时间里与先前对薛洋一味地喜爱相融合。

  薛洋双目还有些失神的靠坐在墙角,金光瑶被气的来回踱步,指着薛洋的鼻子再一次骂道,“薛成美你就是个疯子!!”

“敛芳尊还请冷静,不要与他二人置气。”宋岚也有些头疼,他看了看昏迷的晓星尘,又看了看窝在一旁的薛洋,恨铁不成钢道:“你也是!神志不清的人说什么你还信什么!”薛洋在两人轮番的念叨下终于找回了一丝神志,有种无措至极的恼怒。

“我他娘的能怎么办!?”薛洋起身暴躁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十几年前他二话不说的抹脖子,此次好歹还给我个选择!我不选我还能怎么办!?”

“你他娘的不会跑么!?”金光瑶暴怒道,“要不是认识你这么些年,我倒还真要当你是个老实人了!”

“我跑?”薛洋怒极反笑,“跑完呢?他这么恨我我跑了也是给他添堵,既然他这么想我死那我成全他!!”

“放屁他想你死!”金光瑶简直要被薛洋气的说不出话,他心智本就轻微受损,此次被薛洋一番话气的简直要克制不住想要揍他的手。

“哪里就想你死了。”宋岚站到二人中间,见薛洋张口要说什么,不等他出声紧接着说,“不过是被过去的仇恨蒙蔽双眼,你也知道他心智受损,之前几日对你说了那么些,你倒是光挑他的气话听?”

“气话?”薛洋冷哼一声,“恐怕这才是真心话吧,前几日他不过是因为那阵法对我依赖罢了。”

“薛公子此言差矣。”蓝曦臣道,“在下不才,倒是也读过一些相关的书籍,阵法带来的影响会使人有依赖感确有听说,只是……还从未见过什么阵是可以让人平白生出爱意的。”

“……你什么意思?”薛洋终于回过味来,有点怔愣。

“……薛洋。”昏迷的那人睫毛颤了颤。薛洋低头,一脸震惊的看向晓星尘,屋内瞬间一阵寂静,晓星尘的呢喃如钟鸣般回响在薛洋耳边,薛洋惊的头脑发木,几乎不能呼吸。

“薛洋……”晓星尘第二次低吟,才把薛洋的神唤了回来。薛洋不敢置信的死死盯着晓星尘,胸脯剧烈起伏了几下,好像在缓解心中的苦楚。他看着那人面露痛苦之色,额头冒出一层冷汗,心中一抽一抽的,下意识伸手替那人擦汗。

  晓星尘只觉得自己身处黑暗之中,心中一阵从未有过的压抑。一直以来被忽略的怨恨愤怒争先恐后的涌入他的心中,压的他胸口生疼,近乎窒息。

  晓星尘的额头出了一层冷汗,迷蒙中有人温柔的为自己擦拭脸颊与额头,他挣扎着睁开眼,朝思暮想又与自己有血海深仇的人,模糊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失焦的双眼看着薛洋,晓星尘想嘶喊,想质问,想让他离开,他喉中苦涩,用尽全力开口——

“不要走……”他听到自己这样说。


*嘶,感觉这章稍微有点短,没事😂下一章晓薛就彻底没事了,该轮到助攻曦瑶了,下一章2k+

*另:我真的也很喜欢宋道长啊啊啊!555我也希望他幸福!我是写过几篇宋晓薛的,可是这篇其实是晓薛,所以之后应该也不会写宋晓薛的感情,要不太生硬了,所以emm宋道长等之后一切尘埃落定了可能会有cp(我自己写的😂)年下,师徒,你们懂。

评论(32)

热度(2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