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步汀(看置顶)

wb步汀步汀,叫小钰或步汀都可以!
ps记得看置顶哦。雷xz,发现xzf一律拉黑

失智

*晓星尘转身对薛洋狠狠道,“今日你我只两个选择,要不你死,要不——”

“我死!”薛洋毫不犹豫的抽出佩剑,调转降灾,将剑柄放到晓星尘手里令他握住,降灾的另一端直指自己胸口。


12.

  薛洋被一阵嘈杂声吵醒,他不知自己睡了多久,只觉得浑身都在痛,要散架般的,他费力的睁开眼,眯着眼听着逐渐清晰的打斗声。

  薛洋双目猝然睁大,一跃而起,腿一软却险些跪在地上。他一路找支撑扶着一路走到门口,推开门,正见晓星尘的霜华被宋岚的拂雪阻住。

  金光瑶正从另一间屋子走出,见到此景连忙几步走到薛洋身边直接把他塞回屋子锁住了门。

“阿瑶!”薛洋拍门,“怎么回事?他怎么了?”

“担心你自己!什么时候了还惦记他!”金光瑶痛心疾首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看不出宋道长在拦着晓道长来你这里么?”

“他恢复了?”薛洋面色一缓,语气竟然透出了几分放心的愉悦,气的金光瑶此时就想开门拽着那人领子揍上几拳。

“依在下看,怕是还没有。”门外传来蓝曦臣的声音,似乎就在金光瑶身边,金光瑶不动声色的向另一侧挪了挪。蓝曦臣眼神暗淡了一下,继续道,“方才晓道长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捂着胸口。他是从公子你的屋出来的,大概是担心伤到薛公子……”没容他把话说完,晓星尘已经挥剑劈来,宋岚与晓星尘战在一起时已经是投鼠忌器,大部分精力都花在想方设法不伤到好友,不提防他猛地调转方向,一时间没拦住。

  蓝曦臣连忙拉住金光瑶退开,把那人死死护在身后。

“成美,退后!!”金光瑶只顾对屋内的人喊道。

  薛洋所在的屋门瞬间被破开,薛洋连连后退,霜华从门板的碎片中冲出来,直奔薛洋颈项。薛洋就这么定定的看着那剑离自己越来越近,忽然被一柄剑弹开——拂雪。金光瑶趁着宋岚和晓星尘僵持的时间,连忙将还怔在原地的薛洋拉到一旁。

“你倒是躲啊。”宋岚架住霜华对薛洋咬牙切齿道,“当初说等星尘想杀你你就跑远了的人不是你?”

“我……”薛洋看着眼中充满恨意的晓星尘一动不动。终于还是来了,这些天的和睦与甜蜜,就如当初义城时一般,好似一场美的不可思议的梦。如今梦醒了,他期望的晓星尘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讨厌自己也是假象,晓星尘比他想象的更恨自己。那就好,那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薛洋忽然掩面爆发出一阵大笑,几人凝眉,那是属于十恶不赦的薛洋的气场。只有金光瑶心中咯噔一下,他担心薛洋做出什么出格的傻事。

  熟悉的笑声使晓星尘浑身一僵,霜华不妨被宋岚挑起接了去。

  晓星尘看着薛洋,面有痛苦之色,随即被仇恨取代。

“星尘……你且冷静些。”宋岚将霜华收到自己身后,“你听我一句劝,莫要伤了薛洋,不然你定会后悔!”

  霜华被宋岚夺去,晓星尘通红的双目中杀意涌动,“子琛!把霜华给我!你也休要劝我,我与他不死不休!”晓星尘转身对薛洋狠狠道,“今日你我只两个选择,要不你死,要不——”

“我死!”薛洋毫不犹豫的抽出佩剑,调转降灾,将剑柄放到晓星尘手里令他握住,降灾的另一端直指自己胸口。

  晓星尘那在心中作乱的暴虐与恨意被薛洋突如其来的顺从定住了一般,只一瞬,也足够晓星尘坚定心智。

“不可!”晓星尘眼中清明了些许,连忙撤回手,不料却被怕极了自己自尽的薛洋误解了意思。

“道长,你且信我一次,我真的选我死!我真的不想再把你逼死了!”薛洋说罢将降灾横在自己项间,好像是想让晓星尘放心一般,“你瞧,都不用你动手。”

晓星尘的瞳孔霎时收缩成针尖大小。

“阿洋!!!”


*定心丸:洋哥没事

评论(30)

热度(4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