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步汀(看置顶)

wb步汀步汀,叫小钰或步汀都可以!
ps记得看置顶哦。雷xz,发现xzf一律拉黑

失智

*进入过渡章,晓薛相处模式and心智恢复的道长脑子就是好使。

15.

   薛洋回屋,就见晓星尘坐在床上等自己,见自己回来后眼睛一亮。

  薛洋的眼神还是躲闪了一下——他幻想过太多次类似的场景,如今实现了,叫他甜蜜的有些不真实。

  晓星尘自是能察觉出来的,心中狠狠一抽,起身来到那人身后,双臂紧紧箍住了那人的腰。

  薛洋正喝水,忽然被人从身后抱住腰,惊的险些没把杯子攥碎。

  晓星尘就觉得怀中人浑身一紧,连呼吸都是一窒,紧接着竟是连耳朵都红了。

“这几日我时时刻刻伴你身边,怎的还没适应?”晓星尘在薛洋耳边低语。

“……”薛洋连忙将头偏了偏,耳朵发热,“哪儿那么快适应……”

  薛洋转过身,拉晓星尘坐下,探了探他的胸口,又点了点他的眉心,随后微微凝眉叹了口气道:“怎么还是没进展?”

“哪会这么快,我都不急,你急什么?”晓星尘笑道。

“你心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薛洋不认同的抬眼看了一眼毫不在乎的晓星尘,纳闷道,“没道理啊……已经恢复大半了,怎么忽然就停了呢?”

“反正也不影响什么了,你也不用担心我四处砍人败坏我自己名誉了。”晓星尘说到这想起了这几日薛洋对自己无可奈何的纵容和自己近乎恃宠而骄的放肆,嘴角又上扬了几个弧度。薛洋回忆起来嘴角抽了抽,一脸无语。

“今日见到了泽芜君,见他好像比前几日乐观了些许,阿洋可知道什么?”晓星尘偏头道。

“……晓道长果然明察秋毫啊。”薛洋皮笑肉不笑道。

“我以为阿洋不会赞同泽芜君和敛芳尊一起的。”

“我他娘的当然不赞同!”薛洋生怕晓星尘以为自己认可那两人一起一般,咬牙切齿道,可后来又想起什么似的,嘀咕道,“我不想有什么办法,当年小矮子还不赞同我对你如此执着呢……就差拿恨生给我捅醒了,我还不是……”薛洋一顿,不再说下去,转移了话题,“……你又怎知道一定是我告诉了他什么?兴许是宋岚安慰他了呢?”

  晓星尘确实是猜到了薛洋给了蓝曦臣提示,并且蓝曦臣这几日其实一直在找机会向薛洋请教,正好薛洋今日起晚了,晓星尘便也没叫他。此事是薛洋好友的事情,应当由他们几人自行解决,自己不该插手,宋岚也不可能会插手;更何况蓝曦臣先前也帮了自己和薛洋些许,再加上泽芜君为人一向高风亮节,即使薛洋拒绝,也不会被为难。

  薛洋现在问了,晓星尘这才将他这几日想法告诉他。

“……我说呢,你竟然提早就发觉了。”薛洋看了眼晓星尘眼中有笑意,“怪不得今日不叫我起床,原来是顺水推舟。”

“可依你来说,我以为你只会对敛芳尊说些什么。”晓星尘直觉薛洋帮助蓝曦臣另有原因。果然那人在自己直勾勾的疑问的眼神下磕磕绊绊的吐露真相:“因为……眼、眼神吧。”再追问,薛洋咬牙无论如何也不肯说,晓星尘心智尚未恢复,一时间幼稚的要命,他双手环紧薛洋的腰,将头埋在薛洋胸口一通乱蹭,随后抬头委屈的冲着薛洋撅嘴。

  薛洋哪里受的了晓星尘如此,胸脯起起伏伏,自暴自弃的说出了实情。

“就是这样了!!”薛洋掩面,切齿面红道,“知道了吧!满意了吧!睡觉!!”

  环着自己腰的手紧了紧,掩面的手被拉开,左眼被柔软贴上,薛洋有些惊讶的睁眼——晓星尘温柔的吻落了下来。

  与晓星尘失控那次相比,这一次晓星尘温柔的简直让薛洋有些受不了。他每一次亲吻都带着几乎虔诚的呵护和爱恋,是薛洋从未体会过的。

“你……你怎么……”薛洋的手将床单抓的微微发皱,声音隐忍,“不必……这么温柔……”

“适应一下。”晓星尘看着那人微红的眼睛柔声道,“以后都会是这么温柔。”

“我不在乎痛一点的……”薛洋有些尴尬道,“有痛感……比较真实一些。”晓星尘一怔,眼眶也微微红了,薛洋还在怕,他一直在怕这是一场梦,所以他需要疼痛来使自己认清现实。

  晓星尘低头一口咬在薛洋锁骨上,手上动作却依旧温柔。薛洋低吟一声,感觉到锁骨的痛感,放下心来似的松了口气,抬手搂住了晓星尘的脖子。

——————

  又过了两日,忘羡二人造访。


*忘羡又来推动剧情了。

*魏无羡:“合着我跟我蓝二哥哥就是工具人呗??”

咳……看破不说破(bushi)

预告:

魏无羡:“你他娘的不早说!”

薛洋:“他妈的被上的是老子!你还让我敲锣打鼓的告知全天下吗!?”

*下章说一说我们的晓道长心智到底为什么痊愈不了~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