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步汀(看置顶)

wb步汀步汀,叫小钰或步汀都可以!
ps记得看置顶哦。雷xz,发现xzf一律拉黑

雪伴霜降

16.
  金光瑶和蓝曦臣离开后,几人松了一口气,却又是愁眉不展。
“主人。”降灾站在薛洋身边道,“您说的那个术到底是什么?”
“其实也只是我的猜测。”薛洋垂眸道,“转运一类事情,属于强行打乱因果,因此所需的代价也是极大的,稍有不慎,就会咒术反噬,灰飞烟灭。”
“并且整个过程也是极其复杂和……丧心病狂惨无人道。”魏无羡一脸纠结道。
“……复杂倒是确实。”薛洋看了魏无羡一眼,“比如说我上一世就曾想着改改因果,把晓星尘找回来。”
“……”晓星尘目不转睛的盯着薛洋。
“比如说需要杀掉至亲之人——”魏无羡道。
“嗯,然后我没有亲人。”薛洋道。
“需要杀掉亲近的友人——”
“嗯,金麟台到处都是防着我的人,而且我……”薛洋突然停了一下,没说下去。
“需要杀掉仇人——”魏无羡没追问。
“早杀了,但是前两个做不到。”
“……”晓星尘心尖发疼,桌案下紧紧攥住薛洋的手。
“……你这小流氓啊……”魏无羡揉了揉眉心。
“所以常慈安的尸体是个疑点。”宋岚道。
“嗯,有可能是与他结仇的……”魏无羡话还未说完。
“依我看,压根就是常慈安做的。”薛洋道。
“……”魏无羡噎了一下,“你认真?”
“不认真,我又没看见。”薛洋耸肩道,“我就是觉得他即使为了转运这样做,也一点儿不稀奇。”
“……嗯。”从你嘴里说出来总觉得好让人信服。
“现在就着手调查吧。”魏无羡道,“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毕竟接受了委托。”
“哼。”薛洋嗤之以鼻。
“干嘛啊~”魏无羡笑道,“就跟你没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似的,这个镇子的甜食,可是随便你吃哦~”
“……”薛洋翻了个白眼,心说我本来就是想吃就吃,侧目看了眼晓星尘,薛洋选择把话咽下去。
“走走走。”薛洋不耐烦道,“活着我就补几刀,死了我就鞭几下。”
“……”你开心就好。
  众人兵分两路,寻找常慈安……或常慈安的尸体。
“小流氓。”魏无羡道,“你为什么不让降灾小朋友他们和你一起啊?看你这提心吊胆的。”
“有件事情,我得印证。”薛洋道,“因此,我们不能同时出现。”
————————————
  拂雪霜华与降灾走在街上。
“降灾。”霜华终于忍不住问道,“半主到底为什么让咱们脱离他们,单成一队?”闻言拂雪也侧过头看向降灾。
“主人说他要印证一个事情,因此我和主人不能同时出现。”降灾道,“具体的主人没时间细说,只是我遇到危险他一定会尽力赶来。”
  三人没再多言,一心留意着周边事情,继续任务。只是不曾注意在阳光照射不到的暗处,几双眼睛正闪着凶光的盯着降灾。
“薛洋……”

*我军训!回来了!!!
*匕首操方队的女人绝不认输!药药药!我最摇摆!!

*我总算把合集给弄了_(:з」∠)_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