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钰步汀(看置顶)

wb步汀步汀,叫小钰或步汀都可以!
ps记得看置顶哦。雷xz,发现xzf一律拉黑

他们(一发完)

*第一人称

*不知道在被叫名字之前,大家猜没猜出‘我’是谁。

*掉马现场


  姐姐说如果我想,她可以陪我一起去,我很高兴,但我拒绝了她的好意。我觉得对于情感的表达,我已经掌握得很熟练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姐姐看着我的表情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不过最后他也只是和那个彼得帮我一起调好了设备,说等我回来吃饭。

  这个宇宙的TonyStark看起来好年轻,甚至有些毛毛躁躁的,在我来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他似乎刚刚沐浴完,正从起居层下来。

  Tony看到我之后猛地攥紧了扶手,似乎异常紧绷。

“好吧……这位……全副武装的小姐。”我摸了摸被遮盖住的脸,点了点头,我想再听听他的声音,证明这个宇宙里他还好端端的活着。

“看样子你把所有人……”他似乎对着手表操作了什么,随后垮了下肩膀道,“哦……还有科技,都隔绝在外了,你想要什么?”

“你。”有那么一瞬间,我见他表情古怪了一瞬,随后我又琢磨一下自己的话,觉得没什么问题。

最后我点点头肯定地重复道:“。”

  窗外悬停着直升机,有人拿着设备对着我们这里照来照去,但似乎不敢轻举妄动,我没在乎他们,只是看着Tony。

  “我——你——”Tony似乎想不通我的话,他捏了捏眉心道,“我们认识吗?”

我点点头,见他狐疑地偏了下头之后我又摇了摇头:“还不认识,但我们会认识的。”

他咕哝道:“那我真是太期待了……”

“所以你要我什么?”他见我没有攻击他的意思,索性下了楼来到吧台前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漫不经心地抿着。

“要你活着。”我想了想道,“你过得很好。”

  Tony放下酒杯,看我的眼神很复杂,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最后却只是否定地摇了摇头。最后他挥了挥手,那看起来烦躁得有些刻意,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好了这位小姐,复仇者很快就会打破你的屏障。”他把酒杯送到唇边,“有什么想要的你最好趁早说。”

  我能想从他这得到什么呢?陌生又温暖的,来自长者的照顾,他早就给过我了。

  我就想他过得好,我想看他活生生的——

“你跳个舞吧。”

“咳——”他一口酒呛出来,一边咳一边被呛红了脸,不敢置信地抬头盯着我,声音都有些破音,“我什么——!?”

“跳舞。”我坐到沙发上,使自己看起来像一个礼貌的观众。

  这次的暴躁好像真的是源于他的内心,他气恼得真情实感,抬起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来回踱步道:“好的,让我们捋一下,你——你带着不知道来自于哪个时代的高科技,黑了我的大厦,甚至挡住了复仇者,而你现在告诉我你做的这一切只他妈是为了看我跳舞!?”

“你不愿意吗?”我问道。

“我——”他被噎了一下,似乎被我坦荡的疑问搞得有些拿不定主意,“不是——我该愿意吗?”

“那你想做什么?”我问。

“啊?”他揉了揉太阳穴坐在了我对面,“等等,老天……你把我搞糊涂了。”

  看来楼下的温度比起居层的要低一些,而被我弄的短暂罢工的大厦显然不能为了Tony去调节室温,男人扭头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阿嚏——”

  我下意识起身,拿起椅子扶手上不知谁什么时候搭在那的衣服,探身给他盖了上去。

  他防备了一瞬,随后眼中闪过什么,一把扣住了我的手腕,我的脸被遮挡着,Tony对此没多费心,他只是直直地看向了我的眼睛。我坦然地与他对视,因为这个宇宙的他不可能——

“……蓝妹妹?”

  我的眼睛倏然睁大,略带惊慌地撤回手,他看着我给他盖上的衣服,神色渐变。

  那神色是我念念不忘的,久违的,来自长者的温柔。

“星云?”

  我怔愣地看着他,随后抬手去掉了所有面部遮挡。

“你怎么——”

“喔喔……别那么紧绷。”他做了个双手下压的姿势,像曾经在飞船里那样温和地注视着我,“好姑娘,你是怎么到这来的?”

“我——”我喉咙有些发紧,低声咳了咳,“我想确定你过得怎么样。”

“嗯哼?”他拍了拍身边的座位,我低头坐了过去,“那想看我跳舞?”

“我只想看到你能……”我想了想道,“活蹦乱跳。”

“哦~”他眯着眼笑了起来,笑纹在他眼角荡开。

“你领会了吗?”我有点紧张道,“我是说,我觉得我能传达出我的想法,可——”

“你做的很好。”男人温暖的手轻轻放在了我的肩上,我不禁松了口气,放松了下来。他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我说,“不过下次或许你可以直接说出来?”

“……我会试试的。”我点头,回过头去看他,总算明白了那有些不太自然的青涩与毛燥,纵使外貌是我印象中不曾有过的年轻,但灵魂依旧是我熟悉的那个温柔细心的长者。

“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我问,“你跟我提过的内战,这里有吗?”

他看着我笑了,伸了个懒腰道:“嗯——我想想从哪里跟你说好呢……”

“现在的时间是复仇者刚刚成立一年,自然没有内战……并且这个美国队长似乎异常好说话,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总觉得他对我容忍的有点过头了。”他耸耸肩道,“所以我猜……以后应该也不会有内战吧。”

“他和你印象里的队长不一样吗?”我有点好奇道。

Tony点点头道:“说实话我记不太清当初我是怎么找他茬的了,不过我在尽力去还原,甚至比之前还过头——可这个队长……他……”

“砰——”

  门口一声巨响,我和Tony同时回头看去,复仇者们正气势汹汹地出现在那里,首当其中的是美国队长。

“离他远点!”美国队长在硝烟里对我怒吼,“Tony!你怎么样!!”他担心得就像是曾失去过Tony一般。

  我站起身来,试图解释。

“等等Clint——”美国队长忽然按住鹰眼的手,他眯起眼盯住我,随后脱口而出,“星云!?”

“……”

“……”

“嗯?”我偏了偏头,事情好像有点出乎意料。

—END—

后记:

  复仇者们对于“Tony旧相识”这个说法将信将疑的被劝了出去,此时,我看着记忆中骁勇善战的美国队长整张脸埋在Tony颈窝,不知他是不是在流泪。我没去打扰他们,我听到了美国队长闷闷的咕哝——

“Tony,我真的好想你……”

  而Tony闻言抬手轻抚美国队长的一头金发,在那上面落了一吻。

“我也想你,Steve。”

  我看了眼时间,而下一秒身后便出现了传送门,泛着耀眼的光。

“星云?”

  他们一同看向我,眼眶都还泛着红。

“我得回去了。”我对他们点点头,迟疑了一下,还是直白地说出了心里话,“很高兴见到你们都好好的。”

“我也是。”美国队长放开从刚才起就搂紧Tony的手,他来到我面前认真道,“谢谢你。”

“是啊蓝妹妹。”Tony从他后面探出头对我眨了眨眼道,“这次多亏有你——不多待会?”

  我也对着他们笑,心情是来时没有的轻松:“我要早点回去了,姐姐他们还在等我吃饭。”

  我转身踏进了传送门,愉悦地笑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